拇指班长读后感「」1
这几天,我看了《拇指班长》。这本书的作者是商晓娜,大概二十多岁。正因为这样,所以她写的童话很有趣。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叫孔东东的男孩在班级里最大的敌人就是班长孔西西。为了报复孔西西。孔东东搞了一个恶作剧:趁孔西西不注意,在她的珍珠奶茶里撒入了胡椒粉、鸡精、酸梅粉……不料,孔西西喝下这一杯特殊调制的珍珠奶茶后,竟然变成了拇指般大小的人儿。
不过,变小了的班长也不好欺负,她不仅把水枪里灌上红墨水,把孔东东的屁股打成猴子(红)屁股,还学会了开飞碟,阻止了一场火灾,破获了一起奇案。孔东东开始佩服班长了,决定找解药,不料弄巧成拙,把自己变小了……这个故事有一点科幻的成分,但我还是挺喜欢的,我希望自己也能够变成拇指般大小的人。